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传递温暖——沈农水保启明星奖学金申请汇报会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7日,沈农水保启明星奖学金申请汇报会在水利学院315室顺利举行。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教授、党委副书记徐坤鹏、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闫滨教授、20级辅导员闫思晨出席会议,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教研室主任周丽丽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水保启明星奖学金坚持德育为先、全面发展,注重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创新能力,评选奖项主要包括个人奖学金和“启明星班”。通过学生自愿申报、评审组审查,20级水保班及20级水保班7名同学进入公开汇报环节。参评学生从班风学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家境简介、个人经历、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水保学子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郭成久院长指出,从奖学金设立初衷出发,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业为重,端正态度,将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同时怀有感恩之心,将水保精神传递下去,回馈社会。闫滨教授提出,希望受资助学生勤恳认真,钻研学问,真正达到资助的目的。徐坤鹏书记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学生自强不息,作先锋模范的优良表率,展示优秀水利人的风采。

本次沈农水保启明星奖学金申请汇报,不仅展示了水保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累累硕果,更给广大学生树立了模范榜样,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做合格优秀的水利人、沈农人!

 

 

 

 

撰稿人:刘晟屹

张  杰

审核人:徐坤鹏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