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承办2021年沈阳农业大学结构设计大赛

【来源:     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17日早8点,由水利学院承办的2021年沈阳农业大学结构设计大赛于水利学院514室圆满落幕。白义奎教授、李玉清副教授、张艺严老师、南波老师、徐占洋老师、张峰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承受竖向静力和移动荷载的桥梁结构为对象。来自2017级、2018级、2019级的16支队伍竞展奇思妙想,设计出充满创新的作品,展现出结构设计的无限魅力。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团结协作,紧张投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风范。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判,参赛作品银河飞渡、“奥利奥”获得一等奖,胜羽队4项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攀登者等四项参赛作品得三等奖,南波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白义奎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评价指导,强调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大家能够培养预见性思维,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在今后的比赛中默契配合,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长期以来,水利学院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专业人才,通过开展专业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学生自主探索,发掘创新潜能。本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结构创新氛围,对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培养其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田 洋

     马欣然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