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南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举办时间:2019-11-06 10:30-11:30(周三)

举办学校:沈阳农业大学

举办城市:辽宁省 - 沈阳市

举办地址:服务中心121

举办单位:上海南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丰装饰成立于20079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集建筑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化、幕墙、园林景观等为一体的综合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为大型公共建筑、高档住宅、高档酒店及城市地标商业项目,提供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及承接管理服务。

南丰装饰具备建筑装饰工程一级施工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及相关配套的总承包、机电、幕墙、智能化、消防、钢结构等资质,是建筑装饰行业的高端装饰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更系统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服务。

公司业务网络遍布全国。涵盖大型公装、住宅精装、酒店、写字楼、商场等建筑的装饰设计、施工、安装;提供从土建改造、室内装修、外幕墙门窗改造、钢结构改造、机电设备、消防设施、智能设施安装等项目的一条龙设计和施工服务。

二、福利待遇:

1、每年带薪休假、带薪病假各5

2、每年一次旅游,每季度团建活动

3、每年一次体检

4、年底奖金

5、提供员工宿舍

6、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专业

助理市场专员 不限专业

助理施工员   【本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助理材料员    不限专业

四、联系方式

招聘部门电话:021-62508523

简历投递邮箱:hr@nanfeng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