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胜道体育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举办时间:2019-11-18 13:30-14:30(周一)

举办学校:沈阳农业大学

举办城市:辽宁省 - 沈阳市

举办地址:服务中心121

举办单位:胜道体育

一、公司简介

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批发商,营业收入过百亿。宝胜国际属于裕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分部之一,是NIKEADIDAS大中华区最大的零售企业,2008年在香港上市(HK3813)。

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围绕自主通路品牌“YYsports胜道”,宝胜国际已打造出覆盖中国大江南北和港台的零售通路体系,在26个省市创建自有、加盟店铺七千余家,拥有员工两万多名。

沈阳区部的品牌组合包括:阿迪达斯、三叶草、耐克、匡威、彪马、斯凯奇、等20余个品牌,200多家直营店铺,100余家加盟商铺,2000余名员工,全面覆盖各主力商场。拥有10余家大型运动商城:运动汇、运动元素、北行胜道运动城等。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发展方向:储备店长,驻店陈列、培训,健身中心私人教练及会籍顾问

、岗位描述:

为公司各部门储备优秀的管理人才,通过毕业前的岗位实习、毕业后的工作轮岗与学习,将来成为符合企业要求的管理人才。

、福利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假,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及内部晋升机会。

、发展路径:

1、储备店长店长区域经理品牌经理

2、私人教练主管经理店总经理

3、会籍顾问主管经理店总经理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xinghua.zhang@pousheng.com

招聘部门电话:024-8686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