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水发设计集团(沈阳)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7/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公司概况

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水发设计集团)由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规划设计院发展而来,成立于1963年,是水发集团的一级子公司,水发集团系山东省一级国有独资企业。集团目前拥有400余家权属公司,其中一级子公司23家,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形成了以水务为主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涉及水务、农业、能源、医疗、置业、旅游、金融、港航等产业,集团业务遍及全国。

水发设计集团目前拥有水利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公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水资源论证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4星资质;农林设计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环境工程专项乙级。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等资质。

集团专业配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共有技术人员572人,其中中高级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269人,各类注册执业资格230余人。

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是山东省国资委下属的国有企业。目前主要涉及水利、公路、农业三个行业的设计咨询业务。

二、2020年招聘计划

1.岗位:专业设计岗位6人。

2.工作地点:沈阳市

3.实习期待遇:生活补助800/月,中午食堂午餐,其他相关补助(差旅费等)。

4.转正待遇:试用期满双选同意后转为正式员工后,五险一金。基本工资25003500/月,按照工资体系逐年提升。

员工年收入=基本工资+个人绩效+各项补助。其中:

基本工资:除享受每年正常增涨的工龄工资外,根据个能力和技术水平,结合工作业绩,参照老员工技术和工资水平,基本工资可实现跨越式调涨。

个人绩效:公司实行项目绩效制度,根据个人能力多劳多得,绩效不设上限额。

各项补助:各项补助(测量、设代、差旅、住宿等)均按公司制度执行。

5、招聘要求

1)性别:男生3人、女生3

2)专业:水利水电、农业水利、土木工程、测绘。

3)身体健康,成绩优异,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有上进心、熟练掌握CAD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过测绘经验、会驾车者优先。

有意者请联系 电话:15809883653 刘工

            邮箱:9845895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