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耐特菲姆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7/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公司介绍                     

耐特菲姆全球

作为滴灌技术的发明者,耐特菲姆于 1965 年成立于以色列内盖夫沙漠的一个基布兹社区——哈兹里姆(Kibbutz)经过五十多年不断发展壮大,耐特菲姆已成为精准灌溉领域的领导者、全球最大的灌溉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29 家子公司,17 家工厂,近 5000 名员工,在 110 个国家开展业务。

耐特菲姆通过专业的农艺、灌溉技术及供应链能力,向农业、温室、园林景观及矿业等行业提供精准灌溉综合解决方案。同时,耐特菲姆也在引领灌溉数字化变革,着力打造整合了监测、分析、控制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水肥一体化系统平台。得益于强大的技术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供应链及金融支持能力,我们能够完整实施从水源到作物的点到点“交钥匙”项目工程。

耐特菲姆通过不断创新,保持业界的领先地位,帮助全世界的农户实现投入更少,收获更多。

耐特菲姆中国

随着近些年来的迅猛发展,耐特菲姆(中国)已成功打造出一支中国灌溉行业内最完整、最专业的综合团队。目前中国团队有将近 200 名成员,其中超过半数为 服务于一线的专业农艺、设计、技术及客服人员。我们在上海、广州、北京有三个管理办公室,在潍坊、银川、西安、成都、昆明、南宁、海口等多地设有区域办公室,确保我们的快速响应和本地化服务可以覆盖全国。

强大的设计团队、技术团队以及农学服务团队是耐特菲姆(中国)区别于其他同行的核心竞争优势。

好的灌溉设计是一切成功项目的基础,尤其对于大型灌溉项目来说,一套成熟可靠的系统设计不仅可以确保未来整个系统平稳顺畅的运行,还能相当程度的减少材料浪费,降低整个系统造价。耐特菲姆近 20 名专业设计人员,具有丰富的项目设计经验,他们使用全球领先的专业灌溉设计软件 Irricad,让整个系统的设计更合理和高效。

而我们的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则负责整个灌溉系统的现场施工、安装可靠到位,并向客户提供使用技术指导培训,随时提供售后支持。

农学支持是耐特菲姆的一大特色,具有多年资深经验的农学家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做专业的水肥一体化灌溉与施肥方案,从而最大化的发挥耐特菲姆灌溉系统的整体优势,实现更好品质、更高产量的同时,极大降低水、肥和人工的使用。

除此之外,于 2016 年在银川正式投产的耐特菲姆全球第 17 家工厂也极大的增强了我们在本土市场的供应链优势,在确保产品品质和国际标准保持一致的同时,我们能够提供更短的交付周期,更灵活的仓储及配送方案。

以上竞争优势也造就了耐特菲姆(中国)团队完善的“交钥匙”工程项目综合实施能力,近年来耐特菲姆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一批精品水肥一体化灌溉项目,在业内取得良好口碑。

随着中国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及“肥料零增长”战略,中国市场对于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等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增长,耐特菲姆拥有来自以色列的全球最先进灌溉产品与技术,结合本地化的专业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农业贡献更多力量!

二、公司要求

公司名称:耐特菲姆(广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以色列独资)

招聘岗位:节水灌溉项目设计员

工作地点:北京望京

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农田水利,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 掌握水利或灌溉知识

- 熟练使用 AutoCAD 和其他常用办公软件

- 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创造性思维,并能够快速学习掌握新技术

-英文语言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英语考试等级 CET-4 或以上)

工作内容:

根据客户的地形,气候,作物,成本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节水灌溉项目设计。

薪酬: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及完善的福利。具体面议。

简历接收邮箱:1016778334@qq.com

www.netaf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