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辽宁中泽设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7/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中泽设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丙级资质,是一家从事水利工程设计、咨询、防洪评价报告编制与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编制等多项业务的综合性企业。目前阶段以大中小型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水土保持报告编制及中小型水利项目设计为主。

我公司为省内设计公司中较为年轻的企业,企业总体实力雄厚,企业氛围活跃,旨在以沈抚为根本拓展省内市场,欢迎热爱水利行业,乐于专研,勇于探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 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拟招收设计人员3~4名。 

二、具体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2.品行端正,积极向上,能吃苦,具备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3.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练掌握Word、CAD等绘图工具,有相关设计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1、享受相应社会保险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2、享受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在本公司工作一年以上享受5天带薪年假福利。
3、实习期3个月到半年(有能力,工作接受快可提前转正),实习期内每月2500元。
4、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上岗后,薪酬体系为基本工资+五险一金+每月话费补助+租房补助+绩效工资,年总薪资4万~6万+,多劳多得。

5、公司有正规的晋升机制,根据个人业绩、入职年限及工作资历,工资逐年提高。
6、公司为新员工提供技术指导,使其尽快胜任工作。

7、可投递简历或直接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15134102722(刘)

接收简历及成绩单邮箱:349806870@qq.com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抚新城李石街道亿丰建材村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