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9/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沈阳办事处成立于20103月,经过3年多的运营,公司运营情况良好,于20137月成立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冶金工程、建筑工程、城市规划工程、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环境工程设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防雷工程设计。

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和管理精英,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严谨、热情的服务。

公司以“守法、诚信、公证、科学”为行为准则,注重科学管理,向质量要效益,以优良的服务取胜,始终坚持“技术先进、信守承诺、优质高效、满足顾客”的质量方针,坚持“合同履约率百分之百,对顾客的承诺百分之百”的质量目标,通过对建设项目的“四控制、二管理、一协调”竭诚为各界建设单位服务。

招聘职位:

水利水电专业:2人              

技能要求:

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掌握CAD软件的使用。

素质要求: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考虑,工作负责细心,性格开朗,易于沟通,肯学肯干。

薪资标准: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2400元,三个月转正后,基本工资3000+项目提成,五险一金,单身住房补助,交通及电话费补助、采暖费报销,工龄补助。

工作制度及福利待遇:

早8:00-晚5:00,双休,过节各项福利,集体旅游。

工作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远航中路3甲-1(新世纪卓越大厦22层)。

联系电话:67913127,邮箱:nfh3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