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鸿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9/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山西鸿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现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旁文兴苑 2# 2-1804 室。公司业务范围: 工程勘察、测量;水利工程设计;水利工程监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工程、环境工程技术咨询;水资源论证;土地规划工程、土地整治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 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结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公司人才结构合理,专业设置齐全,各专业均由业务能力全面的技术骨干带领,技术团队专业素养高,拥有中高级职称以上 15 人。

近年来,我公司完成水库枢纽工程5项、调水工程20余项河道整治工程 20 余项,防洪评价报告编制项目 30 余项,治导线规划项目涉及河道长度约 1000km,农田水利项目 10 余项,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项目 100 余项,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项目 50 余项,水资源论证项 20 余项,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20 余项。经过几年发展,公司业绩范围广,公司得到长足的进步,技术人员工程经验更为丰富,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立足山西,通过团结的管理队伍,勤奋进取的技术骨干,务实的工作作风、诚信的经营理念,秉承“以创新求活力、以技术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深化服务意识,强化内部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在建设领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服务。

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量增大,现诚聘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精英加入,共谋发展!

联系人:姜总

电话:180035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