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葫芦岛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葫芦岛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原葫芦岛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95年(属国有企业,市财政开支),2018年底与葫芦岛市洞天宏實業有限公司完成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组成葫芦岛市洞天宏實業集团。

转制后的葫芦岛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现为辽西地区唯一具有乙级资质的水利勘测设计部门,专业涵盖测绘、水文、地质、规划、水工、农水、引调水、电气、金属结构、水土保持、施工及概算等,是一家专业配置齐全的综合性设计公司。公司立足辽西地区,面向全省,依托公司的技术、人力、理念等优势,引入灵活的用人机制和奖励机制,以正规化、品牌化、规模化建设为目标,走积极稳妥发展道路,逐步形成相对独立的、立足辽西的品牌设计公司。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现大力寻找优秀毕业生为公司补充力量,吸收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

现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需求:水利规划设计人员5-10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河道设计、港口海岸与治河工程等相关专业

3.要求本人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负责所参与工程的各阶段专业设计任务

二、薪资待遇

1.工作第一年月平均工资6K-8K,年薪15W-20W(税后)

2.绩效考核办法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3.周末及法定假日休息,提供食宿,节日福利,五险

三、联系我们

1.简历递送邮箱:hldslkc@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2.联系方式:0429-2217111

3.公司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区高新七路

4.公司网址:http://www.hldslsj.cn/about.html?introId=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