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连益兴水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公司简介:

大连益兴水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市政行业专业乙级;建筑装饰装修专项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桥梁工程专业乙级;测绘丙级等资质。

公司被“信用辽宁”评为“AA级信用企业”,同时公司还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规范管理,持续改进”的企业宗旨,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各项规定,遵循“诚信、精心、创新”的原则,竭诚为政府各部门和投资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因公司业务扩展的需要,现诚聘有志之士,来公司共同发展。

 

 

公司诚聘:水利工程(农业水利、水利水电等)设计师(2人)、水文地质(1)、水土保持(1)园林景观设计师(1人)给排水工程设计师(2人)

任职要求: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参加现场调研和分析工作,能够参与其它临时性任务,配合项目相关技术工作。

岗位职责:1、负责各种工程相关项目概念、规划、可研、设计、技术研发及管理工作;

2、参加现场调研和分析工作,配合项目相关技术工作;

3、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办理相关审批工作;

4、编制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公司诚聘:测绘人员(1人)

任职要求:相关 (或计算机相关) 专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能够参加现场测绘,能够内业制图,能够参与其它临时性任务,配合项目相关技术工作。

岗位职责:1、参与工程现场测绘工作;

2、配合设计人员完成现场调研工作;

3、内业制图;

4、配合设计人员完成相关内业工作。

公司诚聘:水利工程施工管理(1人)、水利工程监理人员(1人)

任职要求: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适应施工现场工作,能够参与其它临时性任务,配合项目相关技术工作。

岗位职责:1、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

2、参与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3、参与会审图纸;

4、参与施工管理;

5、参与施工档案管理;

6、参与竣工验收等。

 

 

岗位要求:(适用以上所有岗位)

1、具备卓越的概念和设计能力,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沟通能力;

2、熟练应用AutoCAD、Office及其他设计相关软件;

3、具备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具有创新意识;

4、熟悉本行业的各项规范,具备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能力;(适用设计师岗位)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原则性强,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

6、能参加现场调研。

薪资介绍:(适用以上所有岗位)

基本工资3500-5000 + 工龄 + 绩效 + 奖金

年薪8万-16万

福利待遇(适用以上所有岗位)

1、缴纳社会保险;

2、员工宿舍;

3、免费工作餐(午餐、晚餐);

4、节日福利;

5、旅游、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春芳

联系电话:13998489089

联系邮箱:819275502@qq.com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