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辽宁苏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来源:     日期:2021/06/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公司简介

辽宁苏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办公地点位于沈阳市大东区辽沈二街。公司以水利和农业类项目设计及咨询为主,拥有水利行业丙级、农业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公司现有设计人员5人,其他辅助人员2人,办公面积160平方米。作为一个新兴的设计公司,在各业务领域正稳步发展,现广招贤才,望能共同奋斗,开创一片新天地。

                     招聘职位及人数

招聘水利设计人员3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工程方面的图纸、预算、报告编写工作,需要踏勘现场,能兼顾项目前期测绘的优先考虑。
   2.
从事农业工程项目的可研、初步设计工作。

3.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水利、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已有农田水利、农业工程等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岗位职责要求的工作内容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2.责任心强(特殊强调),工作细致(特殊强调),能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文笔好。

4.原则上要求男生,鼓励提前实习(实习工资面谈)。

                         待遇

1.月薪4000-6000(视个人能力而定),交五险,有绩效奖金。同时随着业务能力的提升,薪资待遇职位等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2.提供午餐,加班餐,外地无房毕业生安排宿舍。


联系人:桑桂武

电话:15840383890024-23294811

邮箱:lnswgc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