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感受沈农底蕴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27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感受沈农底蕴”徒步行走活动。校老干部讲师团李树宝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讲解嘉宾。水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工程学院、林学院、植保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徒步行活动。

党员青年们跟随李老师从老校门出发,沿着历史的足迹,走过综合楼、克威园、老主楼,在李老师亲和的讲述中重温了沈农从建校开始的发展历程,聆听了老校长张克威的传奇经历,思绪共同走进了沈农光辉灿烂的历史;学生党员讲解团则从他们自己亲身经历的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图书馆、工科楼群、体育场馆、新校门等拔地而起的沈农新地标。

本次校园徒步行旨在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诚信、创新、奉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学生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徒步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学校打基础、跨越式发展的成果以及内涵建设的深层次追求,爱校荣校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