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点面结合开展共产党员工程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水利学院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抓内涵,做先锋”共产党员工程与实际工作紧密融合,水利学院近日从活动立项入手,坚持点面结合,对学院共产党员工程进行了具体安排。
       活动立项选题以《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的若干意见》为统领,以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目标和计划要点为导向,以学院内涵建设实际和学院工作计划要点为基础,坚持有点有面、分层立项。一方面,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和拟重点推进的工作从面上进行选题立项;另一方面,基层党支部从所在系(或学术团队)急需解决的一项重点任务入手,从点上进行突破。学院每位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负责联系一个党支部,并从分管工作的角度纵向负责1至2项学院层面的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