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实施“四个一”计划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来源:本站 作者:水利学院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9日,水利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团委书记及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在会上争相发言,回顾成长经历,畅谈事业规划,并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学校“天柱山学者”范昊明、“天柱山英才”苏芳莉着重介绍了个人成长发展历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党总支书记宋德群、院长何俊仕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青年教师的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水利学院把关心和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做为活动的切入点之一,在积极选派中青年教师出国深造、开展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等工作的基础上,实施青年教师培养的“四个一”计划,即帮助每名青年教师制定一份个人成长规划、配备一名指导教师、解决一项以上实际困难,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联系点分工与每位青年教师进行一次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