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抓内涵 做先锋”共产党员工程推进会

【来源:本站 作者:水利学院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7日下午,水利学院召开“抓内涵 做先锋”共产党员工程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院长何俊仕、副院长刘文合、范昊明分别就学院重点推进的“水利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平台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科研水平;以研究生二级管理为契机,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农业院校卓越工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三项共产党员工程项目进行进一步落实。项目报告分析了学院在师资建设、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不仅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也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强调所有教师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团队建设、平台构建中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实效,强化过程管理,挖掘专业特色,凝练教育教学思想,提升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

总支书记宋德群最后就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要求每名教师党员按照学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立项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方向,把目标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促进个人业务素质和师德水平的提升,助推学院内涵建设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