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刘广林书记莅临水利学院指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4日下午,水利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在水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广林、组织部部长牛巨龙出席了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群主持。  

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水利学院党总支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座谈会和个别谈心等多种方式,广泛了解、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结合各方面的梳理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本着“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推心置腹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预期效果。

刘广林副书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刘书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好,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大家能够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提意见,体现了民主生活会应有之意;二是大家谈问题都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学院内涵建设实际,不空不虚,最终能够落脚在推动工作上。三是领导带头,做好引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两个主要负责同志能够带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虽然何俊仕院长是非中共人士,但能够积极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难得,是个亮点。最后,刘书记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在改进作风中提高班子成员个人和班子整体的素质,以便更进一步地推进工作。二是要扎实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实践,不停留在纸面上,真正拿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突破性成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群代表班子做表态性发言。一是要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针对梳理出的问题,研究整改方案,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积极实践,认真总结,广泛调研,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点工作,以此为突破口推动学院管理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