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1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等讲话精神,部署当前和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这是我院党委在战“疫”期间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组织生活,进行网上办公的一个缩影。并号召各党支部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通过开展“线上授课”“在家学习”“网上办公”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组织理论学习,确保防疫期间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档、不打烊,为做好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健康第一”、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