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9/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7日下午,水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传达我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安排部署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水利学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川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国际国内时代背景下开展的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务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结合校情、院情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支部要做实主题教育,强化组织生活管理,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从9月份开始至11月末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上下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明确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为学院发展尽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为辽宁振兴作贡献。
  学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员,学生思政工作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