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讲团课,践行在水利——水利学院开展万名团员讲团课预选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服务团员青年成才成长,积极响应校团委“万名团员讲团课”活动号召,417日晚,水利学院28名优秀主讲员于水利馆306室参加预选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以“学‘习’讲团课,践行在水利”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大主要内容,从学生的视角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所见所闻讲述身边的人和事,讲解自己的所思所感。各位主讲员纷纷通过理论学习分享、演讲、小表演、小视频、小话剧、PPT等多种新颖别致的形式对团课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演讲模式别出心裁,打破了以团支部书记为主宣讲学习的传统模式。本次活动拟推选出21位优秀主讲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百佳团课主讲人”评选。

自校团委推出“万名团员讲团课”活动以来,水利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全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各班团员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股广泛学习的热潮。广大同学深受教育,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梦想、感恩、奋斗与成长,彰显出水利学子充满智慧的青春魅力及新时期青年的价值观和精神风貌。(水利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