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员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水利学院党员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4日,水利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深入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闫明主持。
   
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水利学院副院长郭成久教授、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主任王丽学教授、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党支部书记孙仕军副教授等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率先垂范,从本职岗位出发,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丰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青年教师苏芳莉、胡志华、张静等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出力。
   
到会的学生党员重点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展开深入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群在总结发言中说,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加深全体党员对党情、国情和世情的了解和认识,增强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通过学习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水利学院   郭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