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建党百年表彰多项荣誉

【来源: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会上进行了多项表彰。我院土木工程党支部书记白义奎获“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贾琼瑜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我院党委获校“先进基层党委”、土木工程党支部获校“先进基层党支部”、高振东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王铁军获校“优秀学生党员”、张昊希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璐、潘雪峰获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36名学生获校“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先进个人”。

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刘广林的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守初心、真抓实干,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作出更大贡献。其他师生表示要以这些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在全院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作出沈农水利的时代贡献。






撰稿人:井伟川

审稿人:宋  川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