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党群工作 > 纪委监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研究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4/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0日,水利学院党委在院办3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会主持。

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沈阳农业大学纪委(辽宁省监委驻沈阳农大监察专员办)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要求,并认真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对纪委提出的《水利学院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讨论、修改、确定五大方面十四项具体任务作为水利学院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上学院党委要求学院纪委在充分领会校纪委文件精神的前提下,抓好水利学院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从思想源头上,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线;二是从人才培养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三是加强制度管理,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四是全面监督、全员监督,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职能监督责任。最后,学院党委还着重强调了在全国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全面指导和引领,重视特殊时期的舆情监督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优化学习策略,提升学习效率,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