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教育教学 > 院企合作 > 正文

郭成久院长率队访问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协商推进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

【来源:     日期:2021/02/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9日,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率队赴辽宁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协商共同推进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工作,受到中心主任刘旭生、副主任王永宁、苏志生,水保移民部部长那利热情接待。副院长范昊明、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副院长苏芳莉参加了访问。

刘旭生主任对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的建设高度赞扬,指出该国家公园建设站位高、内容新、范围广,对辽河流域生态建设意义重大。表示愿意参加到研究院建设中来,承担水利事务研究相关工作,并具体提出了四项可以马上启动的相关工作。郭成久院长表示水利学院高度重视与辽宁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的合作关系,本次访问是对2月3日与中心协商相关事宜的具体落实,是推进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的重要环节。苏芳莉具体介绍了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的创建过程、研究内容、工作方案等内容。双方就国家公园研究院下一步工作与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撰稿人:范昊明

审核人:郭成久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