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教育教学 > 院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辽宁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共商“十四五”期间校地合作

【来源:     日期:2021/02/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3日,副校长王铁良、马殿荣,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海龙,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会见来校洽谈“十四五”期间校地合作事宜的辽宁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旭生、副主任李忠国、程世迎、王永宁、苏志生一行。

王铁良对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提出应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辽河国家公园建设等相关工作报告,落实水利厅党组做好辽河相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省内水利资源校地共享、共建工作,围绕重点工作,组建联合攻关团队,形成协作发展、协同育人机制。马殿荣介绍了学校新时期科技发展目标与布局,以及学校各学科力量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等有关情况,表示学校将对建好辽河国家公园研究院等研究机构提供多学科力量支持。王海龙表示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校地协作任务将对水利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将全力支持学院相关工作。郭成久提出了我省水利行业亟需创新发展的几点重要问题,初步提出协作发展的主要方向。

刘旭生感谢我校为辽宁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在人才输送、科技支持等方面的贡献,中心一行全面介绍了“十四五”期间辽宁水利事务重点工作与布局,表达了校地深入、全面合作的愿望。双方就相关合作计划与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撰稿人:范昊明

审核人:郭成久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