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教育教学 > 院企合作 > 正文

南方测绘与我院展开院企合作接洽

【来源:     日期:2020/09/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6日,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王刚来我院调研交流,重点接洽院企产学研用合作事宜。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出席洽谈会。

双方就院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共建等重要议题展开探讨。水利学院郭成久院长指出,当前社会竞争激烈,包括教育行业,各大教育院校为谋求自身发展,应抓好教育质量,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将企业的先进仪器设备、生产模式引入学院,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院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院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院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南方公司与我院开展院企合作,不仅为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培养提供新思维,也为我院测绘专业综合实力提升提供新动力。

院企合作不仅有利于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也对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至关重要。本次洽谈会,确定了今后我院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总体方针,制定了院企合作的具体路线,持续推动院企合作深度融合,助推技能型人才培养。

 

 

撰稿人:林茂森

审稿人:徐  伟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