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校友家园 > 知名校友 > 正文

知名校友

【来源:     日期:2020/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于均波


 

男,汉族,1941年2月生,辽宁海城人,1977年6月入党,196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沈阳农学院水利专业毕业,工程师。曾任辽宁省海城县水利局技术员、管理股副股长、

规划队队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上英水库民兵团党委书记、团长、接文公社党委书记,辽宁省海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副书记,鞍山市副市长、海城市委书记,

鞍山市委副书记,辽宁省锦西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锦西市工作委员会书记,锦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辽宁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部长。

个人履历

1993年任第七届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军转工作小组副组长。

1995年8月在中共辽宁省委第八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为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1996年10月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

1997年12月当选为中共第八届北京市委常委、副书记。

2001年2月当选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3年1月,在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8年4月任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01年2月10日,北京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于均波当选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3年1月19日,中新网北京电:在今天闭幕的北京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于均波以高票当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7年1月29日,北京市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于均波辞去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王殿武


男,汉族,1962年6月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1984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2004年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并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辽宁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兼任辽宁省辽河凌河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辽宁省2018年新闻发言人。

 

贾福元



男,1960年8月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现任辽宁省交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刘大军



男,1982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田水利专业,现任辽宁省水利厅总规划师。


王福东



男,满族,1965年10月生,1989年8月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田水利专业并参加工作,198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现任辽宁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副厅级)。


张晓伟

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1989年8月沈阳农业大学农田水利专业,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现任辽宁省东水西调工程建设局党委书记(副厅级)。


吴铁华

男,1967年出生 91年沈阳农业大学毕业,专业为农田水利,学士学位,工作后继续学习取得工程硕士。


赵红巍



男,汉族,1975年2月生于内蒙古赤峰市,辽宁盘山人,中共党员,1997年7月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业建筑与环境工程专业,农业水土工程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现任大连市旅顺口区区委书记(保留正厅级)


陈林松

男,汉族,辽宁盘锦人,1977年3月出生,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大学学历,硕士学位。

现任辽宁省凌海市委书记。


刘金波

男,1964年生,1987.07 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业建筑与环境工程专业,研究员,现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基础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参与了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银泰大厦、西环 广场、呼家楼商务中心、北辰大厦、政泉广场等大型项目的地基基础的设计施工工作。


毛德胜

男,1964年生,入本专业时间 1987.07 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业建筑与环境工程专业,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万利新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

领导公司先后完成各类房屋建筑近百栋,完成建筑 面积近 40 万平方米,独立设计、自主建造完成了苏荷雅居小区、运 乔嘉园小区 (南区和北区)、万福家园等项目。

为北京通州区房地产 开发带来了新的生机与动力。企业多次获得市、区 “诚信企业”、“文 明工地”、“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青年文明号”、“文明单位”等称号。

下属的物业公司与商业公司被市政府评为 “优秀企业”、“区级绿化先进住宅小区”、“市级文明示范窗口”等。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他没有忘记作为一名企业家的

社会责任,先后在密云和通州区注册成立了农业公司,建立了康顺达和禾瑞谷两家农业公司,集生产、销售、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新型农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