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演讲大赛初赛

2023-05-26 

为开拓研究生的科学研究视野,丰富学术交流形式,提高学术表达能力,切实提高学术水平和人文素质,水利学院于5月25日顺利举办了“潜心科研路,研途沈农情”沈阳农业大学第八届学术演讲比赛初赛。水利学院副院长赵荣飞教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闫滨教授、测绘专业主任高振东副教授、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教研室主任贾玉华副教授以及农业水土工程专业陈涛涛副教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副院长姚名泽主持本次比赛。



参赛同学准备充分,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比赛结束后,赵荣飞教授对本次学术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研究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今后的研究中提高深度与广度,努力夯实科研知识基础,践行诚信科研,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青年人。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学习风貌,活跃了学术氛围,弘扬了科学精神,有力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




    比赛结果:

一等奖

2021级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博士

付诗宁


二等奖

2021级土木水利专业硕士

李博昊

2021级土木水利专业硕士

谭美涛


三等奖

2021级农业水土工程专业硕士

杨文硕

2021级土木水利专业硕士

王希瑞

2022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硕士

韩 


优秀奖

2022级土木水利专业硕士

黄雪峰

2022级农业水土工程专业硕士

陈乐恒

2022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硕士

苏星月

2022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硕士

杨晓婉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