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新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宣讲会

2023-03-30 

3月29日15:30,新疆职业大学招聘宣讲会于水利馆306顺利召开。新疆职业大学副院长史今老师、教研室主任杨文菊老师、专职教师张家辉老师、人事处容英老师向同学们进行宣讲。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宋川和研究生辅导员李晓楠出席宣讲会。

新疆职业大学位于乌鲁木齐市,是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被原国家教委批准为全国首批高职教育试点院校,是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德汽车机电职业教育项目(SGAVE)学校、国家教育部首批百所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校拥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80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31096平方米;有普通高职在校生13000余人;共有教职工432人,其中专任教师319人;开设10个学院、52个高职专业。

在宣讲过程中,新疆职业技术大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及未来发展等相关内容。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与新疆职业大学的老师积极互动,针对自身想了解的岗位信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交谈的过程中双方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