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

2019-09-05 

1.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今后的工作。
2.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教育事业,自觉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严格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不计较个人得失,能正确处理公与私、个人和集体利益的关系。
3.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做到谈吐文雅,礼貌待人,仪表庄重,举止大方,有严谨的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有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
4.坚持做好“三育人”工作,全面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要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对学生进行思想、文化,科学技术教育,激发学生创新意识,积极带领学生开展有益的社会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要有坚忍不拔的刻苦精神,做到严谨治学,刻苦钻研业务,掌握广博的知识,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不断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和探索未知的研究能力,提高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6.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自觉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及文体和公益劳动。
7.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交往中,要做到尊重同事,乐于助人,以诚相待,互尊互敬,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同舟共济。


                    水利学院党总支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