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水利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动条例

2019-09-16 

水利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动条例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爱心组织,是一个属于青年的团体,本着服务于人的宗旨,积极行动,使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得以注入,思想得以升华。为了好找广大水利青年投身其中,更好的服务于校园和社会,团委实践部特制定如下条例。

  1.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义务学雷锋、敬老包户、文明共建、社区服务四部分。

  2. 活动实施轮流制,活动班级和活动内容等由实践部具体安排。

  3. 青年志愿者活动,计划每年每班进行三次。以便每一个青年志愿者都有参加活动的机会。

  4. 各班活动后,要求认真填写《青年志愿者活动登记表》并存档,以备评分及等级支部考核凭证。

  5. 凡为青年志愿者的同学有全年基础分0.1分;参加活动的同学,班级支部根据个人在活动中的出勤、积极性、态度打分(全年满分0.4),并分为A.(0.3~0.4)B.(0.2~0.3)C.(0.1~0.2)三档。

  6. ABC各档人数每次评定个不超过总人数的20%30%50%,多次参加活动的同学,评分累加至满分为止。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水利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20011216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