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承德江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5-27 


 

一、单位简介

承德江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利工程咨询、规划、设计,水利工程勘察与测量、给排水设计,土地整治”为主要营业范围的设计公司,公司位于青山绿水,景色秀丽,风景怡人的河北承德。

公司现有水利设计、水利咨询、工程测量等多项资质,拥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水利行业的规划、设计,其中主要包括:防洪排涝规划、防洪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等规划咨询项目;水库新建及除险加固、河道整治、水闸、泵站、农田灌溉、土地整治、河道划界、景观园林、环境评价、生态治理等设计项目;水利工程勘查与测量、招投标、给排水等。公司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生产力,公司与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二院、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知名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工作需要,公司定期派遣员工到上述单位学习深造。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亟需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我们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入,与我公司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水利设计

招聘数量:10

基本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农田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工程、给排水等水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从事水利设计工作。

薪资:5K-1.5W

2、招聘岗位:水利咨询

招聘数量:10

基本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水工结构、农田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工程、水土保持等水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从事水利咨询工作。

薪资:5K-1.2W

3、招聘岗位:测量

招聘数量:4

基本要求:测绘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河道测量、地形测量。

薪资:4-6K 

三、薪资

公司实行底薪加业绩提成的薪酬方式,优秀者工作一年会达到8K+,一年后月薪上万。公司提供宿舍,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1、法定节假日公休;

2、缴纳五险一金;

3、节假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等节假日);

4、高温补贴;

5、公司提供公寓宿舍;

6、餐补;

7、工龄工资;

8、免费体检;

五、工作地点

河北承德市、唐山市

六、简历发送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应聘专业或岗位+申请人姓名+学校”的格式命名后发送至单位邮箱:cdjh1262021@126.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8932863189(微信同号)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