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宏基建筑集团招聘简章

2021-05-21 


一:企业简介:

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环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幕墙、消防设施、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

具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总承包能力。

通过ISO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辽宁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辽宁省工商联建筑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赤峰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单位。

宏基集团秉承“让建筑提升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源于赤峰、深耕辽沈、辐射北方,专注建筑业四十年,致力创造精品人居环境、打造标杆级品牌企业。

业务板块:建筑、设计、开发、物业;

覆盖区域: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青岛、济南、潍坊、沈阳、盘锦、鞍山、营口、大连、赤峰、呼市、包头、通辽、太原、长春。

年施工能力六百万平方米,在多个区域完成工程项目近千个,竣工面积达七千万平方米,年产值将近100亿元人民币,为超过20000余人提供机会。

荣获“世纪杯、草原杯、东北三省观摩、玫瑰杯、玉龙杯、星海杯、新貌杯、国家AAA级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省部、市级“质量、安全、管理”各类奖项达七百余项。

宏基集团作为“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率先实行住宅产业化施工,推广应用装配式剪力墙、装配式框架结构体系的工业化吊装技术。

以系统模板、全钢爬架、穿插提效、装配式装修、全现浇外墙、装配式内隔墙形成工业化生产体系,BIM应用与研发、ERP企业管理信息化,实现绿色施工、智慧工地。

宏基集团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多年积累沉淀形成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从施工、交付到入住,不断为建筑产品增值。

宏基集团以“优质、安全、高效、诚信”的经营理念,赢得诸多优秀开发企业的信任,与万科、金地、中海、旭辉、碧桂园等大型上市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宏基集团的行业地位。

宏基集团在赋予建筑以生命的同时,持续提升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中国建筑业稳健发展的践行者。

 

 


招聘岗位:土建技术员20人(专业要求:土木工程、测绘工程)

工作地点:沈阳、济南、太原、青岛、潍坊、石家庄、天津、北京

人力专员:(专业要求:会计、会计学、土木工程、金融)

工作地点:沈阳、青岛

财务助理:(专业要求:会计、会计学)

工作地点:沈阳、青岛、济南、赤峰、呼和浩特

实习期间待遇3000-4000;毕业后4500-5000

宏基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