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庆特辑|校友于均波为水利学院师生赠字

2022-10-09 

七十年初心如磐,弦歌不辍。正值沈阳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全国人大华侨与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共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我校校友1966届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于均波,辽宁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原水利厅厅长、我校校友1984届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殿武,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2004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常磊,拨冗莅临,回访母校。

为祝贺母校70周年华诞,校友于均波为水利学院师生赠字“造就水利人才”,向母校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饱含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于均波校友寄语水利师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祝愿母校七秩功业更上一层楼。

校友们出席“水利事业发展校友论坛”


校友王殿武在座谈中表示,很荣幸在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以校友身份参加此次会议,见证了水利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王殿武校友从农业水利、农村水利、农田灌溉、水土保持等几大方面具体分享水利发展的前沿。他指出,展望未来,还需要一代代水利人默默耕耘、拼搏进取,培养造就更多水利人才,在新时代辽宁振兴、水利事业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校友常磊深情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滴,这里有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有同学们纯洁而真挚的友谊,当年恰同学少年,经历了风风雨雨,也留下了最美丽的大学时光。常磊校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奉献和付出的感激之情,多年来时刻惦记着母校,牢记母校嘱托,铭记创业初心,脚踏实地干事,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院长范昊明对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参与和支持母校工作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从实施示范工程、铸魂工程、固本工程、提升工程、汇聚工程、跨越工程等6大工程,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站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将继续发挥优势,培养造就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主动协同创新,奋力攻关突破,更好地肩负起水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水利精神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院党委书记宋川主持大会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一楼“测绘发展史话展”。重游学院,再忆芳华,纷纷感叹此次回家倍感亲切。

校友参观校友墙、看毕业照重温学生时代难忘记忆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