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10月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水利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315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博盛况,其他国内外的师生自发在教研室、宿舍、实验基地、云端等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学院师生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沈农水利人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