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传递温暖——沈农启明星奖助学金

2022-11-27 

11月17日,沈农启明星奖学金申请汇报会在水利学院315会议室举行。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副院长徐伟、20级辅导员闫思晨现场出席会议;资助方代表姜国勇、资助方代表刘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闫滨线上参会。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教师周丽丽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农启明星”助学金由水利学院2001届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毕业生于2020年出资设立,累计资助总金额28万元。用于资助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班风学风良好、整体成绩突出的班集体。经个人或班级申请、民主评议、评定工作小组审议、评定结果公示,最终确定30名同学获得“启明星”助学金,2个班级获得“启明星”班,2名同学获得“水利启明星”荣誉,资助金额17万元。

相信受助的学子们将带着校友的这份爱心和师长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立志成才,用更大的爱心滋养更多的人!水利学子要以这种善举为力量,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为身边的人带去更多的鼓舞和激励。


撰稿:闫思晨

审核:徐坤鹏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联系电话:(024)88491234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